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南省政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2014年10月13日 08:35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以来,您关注了哪些社会热点、难点,有啥好的观点和建议?如果想让它们直达省“两会”的会场,那么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就赶紧发送您的线索吧。

  昨日,省政协向社会各界发布征集提案线索的通告。该通告指出,为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渠道,帮助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更加广泛地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关注民生,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您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需要围绕“四个河南”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征集到的线索,省政协将及时汇总整理,形成提案选题或推荐给省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供他们在撰写提案时参考。

  省政协相关人士说,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为便于联络,提倡署真实姓名,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写明联系地址和方式。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

  如果是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内容,将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记住以下两种提交提案线索的方式:电子邮箱是hnzxtawbgs@163.com;通信地址为郑州市花园路83号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是450003。

 

 

编辑:付鹏

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征集 提案线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