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美国举办南瓜大赛 2058磅巨型大南瓜夺冠(图)

2014年10月14日 13: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举办南瓜大赛2058磅巨型大南瓜夺冠(图)

 

BD4161585DE46FCED747D0C4E19C7417

 

  美国加州,第41届西夫韦世界南瓜大赛在美国加州的半月湾市举行,来自美国纳帕的John Hawkley以其2058磅重的大南瓜刷新纪录赢得冠军。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13日上午,一位来自纳帕的农夫以他2058磅重的巨大南瓜,在加州半月湾举行的南瓜大赛上刷新了北美大南瓜最重记录。

  这个巨型南瓜的主人哈克(John Hawkley)是一位来自纳帕的农夫,他的巨型南瓜与世界纪录仅仅相差265磅,在连续旱灾的情况下,培育出这么一个巨大的南瓜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今年大南瓜世界记录是周日(10月12日)在德国由一位瑞士种植者创造的,他的南瓜重达2323磅。

  不过,哈克的巨大白南瓜,刷新了半月湾南瓜大赛41年来的最重记录,也超过了刚刚在北美另外一个南瓜大赛上决出的冠军2032磅的记录。成为北美地区最大南瓜的赢家。

  按照每磅6美元外加最重记录获得者的额外1000美元奖金,哈克先生可以拿到超过13000美元的奖金。

  哈克先生称,因为干旱水源匮乏,他一直仅使用节水的喷雾系统给南瓜浇水,并没有浇很多水,不知道怎么它就可以长得这么大,“一切皆有可能”哈克说。

  他很高兴可以赢得奖金,他说:“这笔钱正好拿来修家里的烟囱”

  半月湾的南瓜大赛,自1974年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诸多南瓜种植的爱好者参加。

  (原标题:美国举办南瓜大赛 2058磅巨型大南瓜夺冠(图))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半月湾 南瓜大赛 2058磅巨型大南瓜 巨型南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