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要求进一步强化台情研究的成果转化

2014年10月17日 08:20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九届八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并通报了台盟中央2014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对台联络交流工作;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盟各项工作中,各级盟组织充分发挥实干与创新精神,勇于担当,善于协调,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台盟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全盟政治素质。要不断增强对台联络工作实效,统筹整合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对台联络活动品牌,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台情研究的成果转化。要认真抓好年终阶段的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要及时总结并为明年的工作做好谋划。

  会议号召,台盟广大盟员要在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参政履职的新成绩,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杨健、黄志贤、苏辉及台盟中央常委出席会议。

 

 

编辑:付鹏

关键词:台盟九届八次中常会 对台联络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