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国民女神林志玲“嫁入”藏民家庭 7天未能洗澡挑战挤牛奶

2014年10月18日 11:13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加入藏民家庭

 

林志玲

  天津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推出的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猛料不断,国民女神林志玲也曝出加盟此节目。林志玲参与录制的地点在海拔4860米的四川达古冰山景区山顶,林志玲“嫁入”当地藏民家庭,体验藏家生活。

  被人赞“情商高”的志玲姐姐参加的综艺节目并不少,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名模出身的林志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了,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观众的神经。

  林志玲自认是个吃过苦的人,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曾感慨:“漂亮面孔后面,很多都是苦过来的。大家也不会相信,站在艳阳下,一天要拍150套衣服。当然这些都是应该的。我自己也是做了十几年,才被大家看到。很多时候大家看到的,都是光鲜的一瞬间。”但这次节目不同秀场,根据此报道来看,《囍从天降》的拍摄条件极度艰苦,因干旱少雨明星们7天未能洗澡,没有厕所,还要干各种农活,赶羊挖土豆,对明星身理心理都是一个挑战。而这次林志玲参与录制的地点是在海拔4860米的四川达古冰山景区山顶,什么都不干的情况下高原反应就将是一个挑战。

  没有光鲜的妆容,只是朴实的打扮,所做的工作也不是在镜头前摆造型,而是在农村,不仅素面朝天还要干农活,不知道永远笑靥如花温润如玉的志玲姐姐能不能再次挑战成功。

  在娱乐圈的林志玲一直是一个努力的人,在曝光的一段挤牛奶的视频中,林志玲在“家人”的指导下很拼命地学着挤牛奶,耳朵被冻得有些红,提着牛奶桶在高原奔跑,在缺氧的环境中,能看出志玲姐姐任务完成得很辛苦。但即使辛苦,女神还是不忘吐舌头卖萌,可爱加分。

  除了林志玲,目前《囍从天降》节目已曝光的明星还有谢霆锋、阿Sa、朱丹、贾玲等各路大牌,明星“嫁入”农家的各种挑战也在逐渐升级。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林志玲嫁入藏民家庭 林志玲 喜从天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