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与民革东北三省就土地承包情况进行调研

2014年10月22日 11:18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0月11日至13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主任刘家强率领“民革东北三省协作大调研”调研组赴吉林,就东北地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问题展开深入调研。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张伯军陪同调研。

  在吉林期间,刘家强一行先后到公主岭市、长春市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听取有关部门针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情况介绍。刘家强指出,要充分认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实现赋权于农民,激发农村的发展活力;充分认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尊重农民意愿,发挥好基层民主自治的作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通过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把基层通过实践和探索发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通过协商民主的形式为国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中央,民革辽宁省委会、黑龙江省委会、吉林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确权 登记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