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男子发明“女人外皮”橡胶衣 男人套上变女人

2014年10月23日 15:43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112672945

有客户表示,自己很享受"变身"的感觉。

 

1

"女人外皮"橡胶衣受到热捧,全球客户达40万人之多。 

 

  专稿:据外媒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青年日前推出一款名叫“女人外皮”(Femskin)的橡胶衣。男子只要穿上它,就可以“秒变”女性,体验当女人的感觉。如今,这款商品受到热捧,全球客户达40万人之多。

  据报道,发明这款橡胶衣的男子叫名亚当·拉莫斯(Adam Ramos)。据悉,这门奇怪生意原本是他爸爸的创意,现在由拉莫斯来继承。

  据悉,橡胶衣每件需4小时的制作时间,重约5.5公斤,能适应任何身材的人。除了让男性“变身”女性外,橡胶衣的另一功能是帮助身体有伤疤的人士掩饰疤痕。

  巴克劳夫特·罗比(Barcoft Roby)是橡胶衣的客户之一,他称:“当我走在街上,很多人对我的胸部到底‘是真是假’非常感兴趣,甚至非得戳一下才知道它是假的。”罗比认为橡胶衣给他带来了很多乐趣,并且相信未来它还能给他带来更多有意思的事。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人外皮”橡胶衣 男人套上变女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