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唐山政协召开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政协界别协商会

2014年10月24日 13:32 | 作者:赵珺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常永利、杨群)10月23日,市政协召开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政协界别协商会议,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特邀研究员,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界别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界别代表围绕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势,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了人民政协界别的智力优势和组织优势。

  张艳春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对待界别协商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与界别的联系,积极支持、协助界别开展活动,为发挥界别人才和智力优势,充分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各界别要围绕大局,通过调研视察发挥界别作用。开展调研视察可以同政府有关部门联合进行,也可以自行开展,以界别名义向党委、政府报送调研报告和视察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市政协各专委会要把界别活动纳入专委会工作计划,加强协调和服务,推动界别工作正常有效开展。

  会前,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会同各党派、工商联、侨联8个界别,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考察调研、座谈讨论和研究论证,最后形成17篇借助京津优势推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政协 京津 协同 同发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