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暨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4年10月24日 14:04 | 作者:吴海波 | 来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9

 

成立大会

 

 

  王珣章等领导与新当选的促进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合影

 

  王珣章等领导与新当选的促进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合影

      10月20 下午,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了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并通过《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章程》。选举省委会李秉记副主委担任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长及法定代表人(创会会长),选举省委会副主委杨英担任监事长。

  大会由省委会副主委吴毅主持,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员(代表)43人出席大会。参加广东省社会服务工作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列席大会。

  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由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同意筹备成立,致公党党员所属企业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万泽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汉银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深企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汇和投资有限公司广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致公党党员吴毅、孙国萍、杨英、李秉记、年海、王苏生作为发起个人发起筹备,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倡导社会道德风尚,发扬“致力为公”精神,大力开展支边、助学、扶贫济困等具有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特色的社会服务慈善活动,为致公党所联系的群体及社会特困群体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协助致公党中央和有关部门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20日至21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举办了第一次社会服务工作培训班,王珣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为学员上课,并通过分组讨论等形式,就广东省社会服务工作如何建立长效机制以及打造社会服务优良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有益探讨。来自全省各级组织推荐的热心社会服务工作的党员企业家、热心社会服务工作的党员积极分子、各地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领导和专干,共84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广东省 公益 致公党 成立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