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曝羊年春晚将是史上最节俭 舞美公司:应该不会买新东西了

2014年10月28日 09:36 |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迟迟没有消息的央视羊年春晚26日终于首次有了官方声音,众多“春晚熟脸”进行座谈会。虽然央视目前还未官方公布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不过由哈文领衔的羊年春晚主创团队,此次悉数出现在了春晚的座谈会现场。

  此前,央视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央视羊年春晚”举办座谈会。微博中说:“央视综艺频道本周末组织召开4场2015年春晚座谈会,分别邀请大学生、专家学者、观众和演艺界创作人士,为2015年春晚创作建言献策。”据悉,知名演员黄宏,编剧束焕,音乐人宋柯、陈涛,评论员梁宏达等人参与了座谈会。主要议题为:一是明确春晚方向;二是提出春晚创意;三是献计羊年春晚。

  央视羊年春晚不光举办座谈会,同时通过官网微博和央视新闻共同发起“我为央视春晚献计献策”专帖,并让网友对央视春晚主持人人选作出大胆预测。据悉,“央视羊年春晚”依旧秉承“节俭办春晚”的宗旨,记者联系历年为春晚舞美服务的传媒公司,对方坦言:“今年春晚预算还没出来,台里给出的口风应该是历年最节俭的一次,应该不会再买新东西了!”

  虽然座谈会的口风很紧,但还是有知情人士透露,哈文团队已经成立,其中在龙年春晚担任歌舞类导演工作的杨莱莱将担任羊年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工作,连续三届春晚担任总撰稿人的于蕾以及连续三届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将继续扛起羊年春晚撰稿和语言类导演的工作。蛇年春晚创意类节目导演邹蕾以及歌舞组导演王公冠,也将继续在羊年春晚中担任创意、魔杂以及歌舞类导演的工作。而羊年春晚的视觉工作则依然由三届春晚视觉总监顾志刚担任。一向开门办春晚、注重对外宣传的哈文团队,羊年春晚的宣传统筹工作则由龙年、蛇年春晚的宣传负责人马星担任。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2015年春晚已在央视综艺频道总监、著名导演张晓海的指挥下,秘密筹备。具体操作由央视综艺频道旗下的大型活动部操作。

  至于谁是最后公布的总导演,看来还有待时间验证。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羊年春晚 春晚 节俭 春晚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