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与四川政协联合举办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

2014年10月28日 09:52 | 作者:姜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由全国政协书画室和四川省政协联合举办的“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四川作品展”,27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并参观展览。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系列展”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与各省级政协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旨在弘扬优秀国画艺术,传播民族文化正能量。此次四川作品展展出的100幅作品,既有全国美展获奖作品,也有珍藏20年的压箱之宝,既有尺幅宏大的鸿篇巨作,也有舒朗空灵的精微细品,题材丰富、风格鲜明。

  画展11月1日结束。当日,在京书画家、美术评论家与参展画家围绕推进当代国画事业、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了研讨。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政协 国画 四川 举办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