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广州市委到枣庄开展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调研

2014年10月29日 10:41 | 作者:民革山东省委会 | 来源:民革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广州市委会到枣庄市开展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

  10月10日至11日,民革广州市委会到枣庄市开展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枣庄市委会主委徐玲陪同调研。

  民革广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台儿庄大战遗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与枣庄铁道游击队展览馆。通过实地调研,民革广州市委会调研组对枣庄市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有了初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枣庄市、台儿庄区的相关专家向调研组介绍了枣庄市抗战遗址情况及抗战史迹保护和利用情况。民革广州市委会调研组对枣庄市抗战史迹保护和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专家还就加强两市的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展开了热烈讨论。

  徐玲指出,加强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深入挖掘抗战纪念设施、遗址的历史内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互相学习,推动抗战史迹保护与利用工作。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抗战 调研 战史 史迹 保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