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富士康质检员张全蛋 高贵冷艳的饶舌风英语令人惊艳(图)

2014年10月31日 10:2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414656084552

 

  最近因在网络脱口秀节目《暴走大事件》中接受王尼玛专访而爆红网络的“富土康”质检员张全蛋,在网友的强烈要求下再次作客暴走大事件!在前期节目中,蛋哥 高贵冷艳的饶舌风英语惊艳了所有人,所以这次蛋哥放下了质检员的身份,向王尼玛大谈自己是如何掌握一口流利英语的。新的风暴已经出现,全蛋疯狂英语即将席 卷地球!

  首先蛋哥表示英语的学习离不开艰苦的环境,在“富土康”这样国际化的enterprise,不会说英语会直接被老板fire掉,正是公司的这种激励性政策才造就了蛋哥流利的英语。其次,成功绝不是偶然,蛋哥的口语也不是一天练成的,蛋哥为了和欧美客户熟练的communicate,在手机里下载了《30天走遍美国》、《6月流利英语》、《少林晨读》500句等英语学习APP,每日闻鸡起舞勤学苦练好口语自然水到渠成。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富士康质检员张全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