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图说 图说

山东省政协就大力推进智能环保交通建设开展界别协商

2014年10月31日 15:01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d102661e-ba80-4df1-9392-b499a618cae2m

  10月30日上午,省政协无党派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到济南公交总公司就大力推进智能环保交通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听取了省公安厅、交通厅,济南市公安局、交通局、公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就智能环保交通建设情况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目前我省在交通运输工作上成效显著,全省智能化交通系统不断完善,为安全出行、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做出了大量工作。在积极构建一体化智能交通管控平台的同时,应充分强化公共交通规模,在城市建设阶段,同步完善公共交通设施,加大财政投入,合理确定公交票价,吸引群众乘坐公交出行,推动公共交通持续发展。合理规划城市公共空间,减少道路两侧停车数量,规范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和管理。加强交通违章处罚力度,将恶意违反道路安全行为列入法律处罚范围。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交通 建设 环保 政协 大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