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一品一鉴一品一鉴

北京匡时2014年秋拍亮点

2014年11月05日 09:12 | 作者:付玮 | 来源: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匡时秋拍之吴湖帆仿《赵氏一门三马图》,叶恭绰题引首。

北京匡时秋拍之吴湖帆仿《赵氏一门三马图》,叶恭绰题引首。

 

  北京匡时2014年秋拍全国巡展计划将全面启动,特别遴选了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水墨、古董珍玩、国石篆刻、油画等多个种类的重要精品。

 

  今年秋拍重磅专场无疑力推“澄道”中国书画夜场和“畅怀”中国书法夜场。这两个专场作为匡时首推的品牌专场,屡创佳绩,已经充分获得藏家认可。时值黄宾虹诞辰150周年,为深切缅怀大师,匡时特别准备了“冰上鸿飞”精品专场。同时还从艺术史和文化史的角度推出了人物画、金石派书画家作品、清宫珍藏书画、何海霞作品、百年遗墨等诸多特色专场。现当代艺术专场推出的一批广州首届双年展获奖作品难能可贵,这批作品为中国当代艺术赢得了国际声誉,并确立了本土价值评判标准。瓷器杂项板块整合紫砂及茶道具专场资源,集中优势打造“大味——茶文化主题拍卖”,另外一大亮点就是首次推出珠宝专场,值得关注。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北京匡时 秋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