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讲座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07日 09:21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专题讲座学习

  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谢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机关6日下午举行专题讲座,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应邀作《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一个历史背景、两个内在逻辑、八大思想亮点》的宣讲报告。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主持。

  孙怀山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国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紧密结合,与改进政协机关工作紧密结合,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质,将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在讲座中,施芝鸿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全会《决定》的两个内在逻辑和八大思想亮点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机关党员干部普遍反映,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翔实、思想深刻,对大家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很有裨益。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张秋俭,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全国政协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金学锋、田杰、晓敏、陈惠丰,全国政协专委会副主任卢昌华、王国卿出席讲座,全国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共约300人参加讲座。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全国政协 精神 机关 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