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小熊维尼著名插画登苏富比拍场 估价达10万英镑

2014年11月11日 08:51 | 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 

U8596P1081T2D169968F6DT20141110105215

 

  来源:新浪收藏

 

  据英国《卫报》报道,小熊维尼最著名的图片之一——由谢帕德绘制、并于1928年首次出版的插画,将在下月登上苏富比拍场,并有望拍出10万英镑的成绩。

 

  这幅素描描绘的是小熊维尼、小猪皮杰与克里斯托弗·罗宾一起在玩一种名为Poohsticks的游戏。该作被私人藏家收藏了40多年。

 

  米尔恩的书《小熊维尼的小屋》有提及插图中的场景。书中的第六章结尾处提到,维尼发明了一个新游戏,驴子屹耳也加入了其中。3人在桥上,从对新游戏的极度兴奋,渐渐陷入了沉思。

 

  插画中描绘的坐落于东萨西克斯的木桥,在20世纪70年代年久失修。作家米尔恩的儿子克里斯多夫·米尔恩在1979年5月对其进行了修缮。1999年,该桥进行了完全重建。

 

  此件拍品将于12月9日在苏富比“英国文学、历史书籍、儿童文学与插画”专场上拍,估价为10万至15万英镑。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小熊维尼 插画 苏富比 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