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首次组织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

2014年11月13日 09:20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11月12日,广东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全省各市县(区)政协主席共200多人参加培训班。

  开班典礼上,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就如何全面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这一政治原则,二是要深刻理解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三是要深刻理解把握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四是要深刻理解把握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这一重要战略任务。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叶小文、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应邀授课。(林仪揭春雁)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政协主席 培训班 全省 省市 市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