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内蒙古区委赴湖北调研计划生育监督工作

2014年11月13日 09:5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
分享到: 

  10月29日至11月1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李相合一行,在湖北省政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湖北省荆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钟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钟祥市郢中街办皇城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就公共卫生、计划生育监督资源分布、管理体制、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队伍建设、财政支持政策、公共卫生与计划生育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了调研。

  此次调研,得到了湖北省政协及民盟湖北省委的大力支持,两省(区)间就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近期,民盟区委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总、研究,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努力把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监督工作做实做好。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计划生育 监督 民盟 调研 督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