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打造“不打烊”的珠宝展

2014年11月13日 16:33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LA CHELLE V2(11-06-16-46-42)_副本

 

  作为国内外珠宝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年度例展,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1月13日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近3000余个。

 

  颇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疯抢“双11”之后,淘宝拍卖即带领麾下26家珠宝商,入驻“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再续“低价抢拍”狂潮。

 

  1257家参展  国内外珠宝争奇斗艳

 

  据统计,此次展会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印度、缅甸、新加坡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57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来自国际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展商数量376家,展位552个,占整个展商比例的30%。

 

  其中,菜百首饰、老凤祥、七彩云南、周大生等国内众多精英品牌也将参加此次珠宝展。

 

编辑:邢贺扬

1 2 3

关键词:中国国际珠宝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