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陈昌智: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2014年11月17日 08:40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陈昌智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会上提出

  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14日在广东省汕头市召开。会议回顾了近两年理论研究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研讨2014年重点课题并部署2015年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昌智对理论研究委员会近两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虚功实做是本届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中最难能可贵的特点。他指出,理论研究委员会在民建自身建设中发挥着独特、不可替代的作用。认真总结、研究民建建设发展的规律,将经验总结提炼,升华成理论,对于进一步提高民建全会工作水平,推动民建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围绕民建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做好自身建设规律的研究;抓住当前工作实际中的问题做好研究,以正确的理论指导会务工作;紧密关注当前会内思想实际,充分发挥思想认识的引领作用,不断巩固全会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陈昌智还就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报告的撰写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陈昌智 民建 中央 委员会 政治基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