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万鄂湘: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新常态的把握上

2014年11月18日 08:47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万鄂湘在当前经济形势及对策座谈会上强调

  民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

  对经济新常态深刻内涵的科学把握上来

  本报讯 11月17日,民革中央召开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为,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矛盾困难增多的情况下,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虽然今年以来增速比去年有所放缓,但全年仍会在合理区间运行,结构调整、民生改善等呈现不少亮点,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专家们重点围绕我国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宏观政策、财政政策调整等发表了看法。

  万鄂湘指出,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是民革义不容辞的职责,民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新常态深刻内涵的科学把握上来。民革中央历来重视经济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注重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建议,许多意见和建议都得到重视和采纳。

  万鄂湘表示,大家的发言都很有针对性,民革中央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作为建言献策的参考。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经济 民革中央 中共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