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珠海市社会建设支部走访市福利中心

2014年11月19日 14:40 | 作者:林冰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冒着初冬的冷雨,民革珠海市社会建设支部党员来到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爱心探访活动。在市福利中心副主任朱正香的陪同下,该支部党员们走访了由民革珠海市委会捐建的“博爱社会工作室”,并在工作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向孩子们赠送了生活和学习用品。该支部主委李伟新,副主委吴浪飞、陈守红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bf204f730a5477e98d52c44f48b466f

  今年以来,社会建设支部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积极开展“三联系三服务”(即联系困难家庭、服务群众,联系社区村居、服务基层,联系重点项目、服务企业)活动,与市社会福利中心结为联系对象,并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该中心正急需为孤残儿童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场地和人员。在今年1月,社会建设支部通过市委会办公室牵线,协同金湾一支部通过企业赞助、党员捐款等方式联合筹资4万余元捐建了三间“博爱社会工作室”,分别是“博爱启智工作室”、“博爱生活技能训练室”和“博爱个案、小组工作室”,运用社会工作小组方法,提升孤残儿童社区融合能力,为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回归社会奠定基础。

  活动结束后,民革社会建设支部委员及市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解决残障人士的就业及推动珠海市社会企业发展议题进行了座谈。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支部 中心 建设 民革 珠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