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系列展即将开幕

2014年11月19日 14:41 | 作者: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日前宣布,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系列展将于11月20日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定位于高端、精品、时尚、保真,力求降低经营成本、减少中间环节。

 

IMG_2586_副本

ICA中国区主席、北京雍和天成宝玉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於晓晋

 

  据了解,“有机宝石精品展”作为此系列的首展,将于20日举办,为期5天。有机宝石是由自然界生物作用形成的固体,其全部或部分由有机物组成,因其颜色美丽、质地柔韧,成为天然宝石家族中特殊而美丽的成员。ICA中国区主席、北京雍和天成宝玉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於晓晋用“展商货品高端,买家定向邀请,服务完善到位,多种功能齐全”来形容雍和国际(北京)珠宝展的特色。

 

  据介绍,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将交易所模式引入珠宝玉石行业,开设珠宝玉石公盘,并建立了集堂、馆、展于一体的新型珠宝玉石展销中心,将线上交易和线下体验结合在一起。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以交易流通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为基础,联合国内翡翠、和田玉、彩色宝石、玛瑙等多家发售机构,打造珠宝玉石公盘,从源头上形成珠宝玉石的价值标准与价格参考体系。

 

IMG_2584_副本

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主办方、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贾立斌

 

  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主办方、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贾立斌表示:“珠宝玉石是具有文化属性的商品,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拥有万亿交易系统,可同时百万人在线,雍和国际(北京)精品展参展品借助我交易系统既可线上竞拍、又可线下交易,这是颠覆传统珠宝展会的重大突破,是展会利用互联网实现会下交易的新的营销模式的有益探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珠宝玉石流通变现和质押融资的需求,交易中心开设流通和质押融资服务。客户手中的珠宝玉石可以在交易中心的线上系统进行挂牌和拍卖销售,同时也可以在精品馆中代销。此外,想通过质押进行融资的客户,可以将手中的珠宝玉石质押在交易中心来取得贷款。所质押的物品也可通过协商在线上和线下系统进行销售而归还贷款,实现珠宝玉石的变现和融资能力。

 

  “依托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这一文化资产运营和文化资本运作平台,我们要把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及珍宝馆打造成一个高端的珠宝文化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一个为珠宝爱好者、收藏家、企业搭建的安全、理想的交易平台。”北京雍和天成宝玉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淑琴表示。

 

  据悉,此次“有机宝石精品展”将于11月20日至24日举办,地点为北京雍和大厦雍和天成珠宝艺术中心。展会现场,主办方将邀请中国地质博物馆观众服务部鉴定专家在现场开展免费鉴定、咨询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系列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