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TVB谐星王祖蓝“台庆夜”求婚女友成功 身高都不是问题!

2014年11月20日 08:41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王祖蓝求婚

 

王祖蓝在TVB48周年台庆现场向李亚男求婚成功。双方父母到场,现场艺人恭贺。

 

王祖蓝在TVB48周年台庆现场向李亚男求婚成功。双方父母到场,现场艺人恭贺。

 

  据香港媒体报道,“谐星”王祖蓝公开与“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拍拖一年多,“高脚恋”得到圈内外的祝福。不过,有样有身材的李亚男裙下之臣很多,王祖蓝更是承认,起码撼赢5个对手。知情者透露,知“蓝”而退的其中之一竟然是曾与李亚男两度合作的“视帝”郑嘉颖!

  祖蓝追足五年

  谈起两人如何相识相恋,王祖蓝透露两人在2005年一起去教会认识,因为信仰相同很快走在一起。拍拖数月后女方家长觉得他们年纪还小,事业未成熟,李亚男决定分开。王祖蓝重新追求至去年中复合。

  因为两人都是基督徒,王祖蓝表示坚决拒绝婚前性行为,直言自己够定力。平时拍拖都会一大帮人或者是去教友家,即使有机会到对方家里,也必定有家人看管不会出问题。两人都表示双方心灵健康、开心盖过一切,但讲到结婚,祖蓝就拒绝做出承诺,有保留地说:“希望她会是最后一个(女朋友)。”

  “视帝”渔翁撒网

  李亚男在外国长大,向来追求者众。谈到女友条件很好很多人追求,祖蓝承认打败超过5个劲敌。

  其实李亚男入行5年多,绯闻除了正牌男友王祖蓝外,就只有“视帝”郑嘉颖。2007年及2008年尾两人两度合作《法证先锋2》及《烈火雄心3》。当时郑嘉颖被指瞒着女友周丽淇搭上佘诗曼,被冠以“新一代贱男”恶名。但在拍《烈火雄心3》时仍公然做“大众情人”,对同剧对手李亚男特别殷勤,经常以前辈身份两人独处培养感情,又被指拍吻戏吻到导演喊cut都不停。而剧中饰演其女友的胡杏儿却从未获得此“厚待”。

  不过,“贱男”新闻日日见报,李亚男未敢领情,剧集杀青后立即疏远对方。另外,李亚男抗拒大帅哥郑嘉颖的另一原因,是发现他烟瘾很大,她曾经表示唔会接受男友抽烟。

  事隔两年,正当郑嘉颖感情上没有着落之际,“蓝男恋”曝光,被港媒指向来心胸狭窄的郑嘉颖接受访问时暗讽:“祖蓝同李亚男拍拖?好啊,两个都是基督徒很投缘。都很难找一个比他(祖蓝)矮的(女友)了,找到一个这样的女朋友,给我我都要啦!”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王祖蓝 TVB台庆 求婚 身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