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郑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

2014年11月21日 07:07 | 作者:于梦溪 王邵怡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市政协视察团听取文联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新型电动车充电装置

 

市政协视察团听取文联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新型电动车充电装置

  中原网讯(记者 于梦溪 实习生 王邵怡)11月20日上午,郑州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同志就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建设开展视察活动。常委、委员们认真听取介绍,深入了解先行区建设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意见。

  视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金水区文联社区,街道生活文化服务中心里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气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便民理发店、修车开锁、家电维修等各项服务一应俱全,安全便捷、外观新颖的电动车充电装置更是吸引了委员们的注意。视察团一行接着来到了御金城社区,这里的老年活动中心热闹非凡,大爷大妈们不仅能学习健身操、上网,还能打麻将、打乒乓球,洗浴室、康复保健室也一应俱全。沿途,视察团还查看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市貌,对先行区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水区、惠济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区情况,市城管局、市建委负责人汇报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的管理和建设情况。部分省市政协常委、委员也对城市精细化管理谈了认识,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多项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璋在听取部分省市政协常委、委员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认识和建议后指出,此次组织政协委员以多种形式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视察活动,要在行动上先人一步,标准上高人一等,委员们要用心谋划、用力落实,明确目的、把握要求、认清意义。

  王璋强调,针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的建设,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建议要有“实货”,发挥政协敢于讲真话的优势,献计献策,促进民主监督。

 

编辑:付鹏

关键词:郑州市政协 视察 城市精细化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