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网络宣传工作要坚持发展特色社会主义

2014年11月21日 14:53 | 作者:郝芸芸 | 来源:民革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中央召开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 修福金提四点要求

  11月21日,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在陕西西安召开。修福金出席培训班开班会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致欢迎辞。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先宁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丁小军参加了会议。

  修福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六年来民革网络思想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指出全面推进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必要性。他说,民革中央网站经过近六年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已经成长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党派中央网站,在宣传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宣传民革工作、对党员开展思想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修福金就进一步加强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和民革中央网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说,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要紧密围绕民革全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一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地做好网络宣传报道工作;要注重弘扬主旋律与突出民革自身特点相结合,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宣传民革在社会法制领域的参政议政成果有机结合起来;在做好常规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在重点宣传上下功夫,着重抓好民革重要活动、特色工作的专题报道工作;特约编辑要树立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韩隽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依法治国与民革参政议政》、《新媒体背景下新闻舆论格局与组织机构的媒体关系》的专题讲座。培训班总结了民革中央网站2014年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民革中央网站新版编辑平台日常稿件的编辑发布、专题制作、用户管理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天津、江苏、山东、广西、陕西、新疆等省的网站特约编辑进行了大会发言。与会者还围绕特编工作、民革各级组织网站资源共享进行了分组讨论。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革中央 民革 网站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