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四川省委:加强自身建设 作高素质参政党

2014年11月21日 14:5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
分享到: 

  原标题:倪慧芳副主席出席民盟四川省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

  11月9日,民盟四川省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民盟中央副主席倪慧芳出席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民盟省委发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辞,民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韩建敏代表民盟重庆市委致辞。出席会议的还有民盟中央原副主席吴正德,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幼平,以及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各民主党派领导,民盟四川省委对口联系单位、省直有关部门、高校和来自各条战线的盟员代表、老盟员代表等500多人。

  柯尊平回顾了七十年来四川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改革开放实践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四川民盟今后继续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出更大的贡献。柯尊平表示,中共四川省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要求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民盟四川省委,推动参政党建设健康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前进。

  倪慧芳代表民盟中央对纪念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说,四川是民盟的发祥地,党盟亲密合作的历史也是从这里开篇的,四川民盟作为民盟最早成立的地方组织之一,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她回顾了四川民盟和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肯定了四川民盟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贡献。她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做出重要的部署,也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她寄语四川民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要弘扬传统、发挥优势,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上作出新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献计出力。

  赵振铣回顾了四川民盟近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盟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为契机,着力做好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为四川省三大战略实施、实现中国梦的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向获得民盟中央表彰的19个先进基层组织颁授了奖牌,盟员艺术家自编、自导、自演了反映四川民盟历史、盟务工作业绩、展示盟员风采的文艺节目。   (撰稿:民盟四川省委宣传部)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盟 四川 四川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