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台商考察为首都发展建言献策

2014年11月26日 10:39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台商台生考察京郊

  本报讯为了让在京台商、台生深入了解京郊的新发展、新面貌,感受北京丰厚的传统文化底蕴,近日,台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分在京台商、台生近30人赴北京市门头沟区等地实地考察。

  台商、台生参观了距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的京郊古刹潭柘寺和独具艺术魅力的爨底下村古建筑群,被古迹中蕴藏的深厚文化积淀吸引。活动中,大家还为北京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认为京台两地在治理环境污染,特别是在治理水、土壤、大气污染领域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将协助引进台湾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应用于北京的污染治理。

  活动期间,台盟北京市委相关同志介绍了台盟作为参政党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在京台商、台生多角度、全方位地认识北京、了解京郊的变化与发展,积极参与到北京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维护首都的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廉维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台商 台商台生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