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驻闽全国政协委员赴上海学习考察自贸区规划建设

2014年12月02日 09:55 | 作者:严顺龙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等12位驻闽全国政协委员近日赴上海学习考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规划建设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参加考察。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上海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基地、洋山深水港等,详细了解自贸区的运行情况,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自贸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委员们认为,深入总结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对于福建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乃至全国扩大开放和深化改革,都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这次考察,认真学习总结上海自贸区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委员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推进闽沪战略协作,为推动闽沪两地科学发展和繁荣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上海 贸区 建设 考察 全国政协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