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宝文:“谋改善民生之策”为全盟任务

2014年12月02日 10:5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张宝文出席民盟第五届民生论坛

  “谋改善民生之策”为全盟任务

  本报北京讯(记者 程 姝)11月29日,由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民盟北京市委会主办的民盟第五届民生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民生论坛的主题是“就业优先: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论坛并讲话。张宝文表示,农民工就业质量不高、大学毕业生难以找到满意的合适岗位、劳动者报酬总体上偏低等现象,表明新时期的就业问题依然严峻,特别需要将就业优先战略纳入法治轨道。他强调,全盟要“多谋改善民生之策”,这不仅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更是民盟作为参政党在新时期的政治责任。今年,民盟中央受中共中央委托,组织开展了广受关注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调研活动,调研成果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还成为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的一个焦点话题。

  论坛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作了题为“当前我国的就业形势与主要任务”的报告。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分别作报告。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张宝文 全盟 谋改善民生之策 任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