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铭记烈士献身壮举 继承爱国精神

2014年12月03日 10:01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在南京揭牌

  本报讯(记者江迪)12月2日,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江苏省委、农工党南京市委在南京共同举办“邓演达烈士殉难处扩建工程竣工暨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1931年11月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在南京麒麟门外沙子岗惨遭杀害。2014年11月,邓演达烈士殉难处扩建工程竣工,并经农工党中央批准,邓演达烈士殉难处正式命名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刘晓峰指出,农工党中央将邓演达烈士殉难处列为党史教育基地,目的就是让农工党员们了解邓演达烈士光辉人生,牢牢铭记他为革命献身的壮举,学习并继承他的爱国主义精神。

  揭牌仪式前,农工党中央向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捐赠《邓演达主持农工党一干会议》大型油画。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农工党 党中央 邓演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