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温州“房叔”上海坐拥132套房 曾任村支书

2014年12月05日 17:17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央广网苍南1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几天宁波市公安局杭州湾分局民警沈某有两个身份证和69套房产的消息被曝光,公众震惊。

  昨天(4日),在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又出了一名“房叔”,他被曝在上海坐拥132套房产。不过,由于这位新晋“房叔”牵连多起民间借贷纠纷,这些房子前天都已经被查封抵押了,仅抵押金额就达7000多万元。

  据法院透露,这名“房叔”姓李,60岁。温州市苍南县龙港人。曾任龙港镇某村村支书,涉足钢铁、建材等诸多产业。如果他坐拥这么多套房是自己勤劳所得,无可厚非。但他当过村支书,这里面会不会涉及到公共利益的方呢?如果涉及到公共利益,那么他这些房子的来源、当年是如何购买的等信息就必须公之于众,从而维护公众权利。

  (原标题:温州新晋“房叔”上海坐拥132套房 抵押金额超7000万)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温州房叔 上海坐拥132套房 民间借贷 村支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