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第二十一届全国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2014年12月16日 15: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政协好新闻评选近日揭晓,来自中央新闻媒体和地方新闻媒体的77件作品获奖。

  人民日报评论《协商民主的细节魅力》、新华社通讯《(迎接两会特稿)为实现中国梦建务实诤言——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协商民主回眸》、大众日报消息《省政协出台规定严格考核委员履职表现 委员三次缺席全会将被劝退》等17件作品获一等奖;农民日报通讯《城镇化不能“重面子轻里子”——全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城镇化建设》、北京电视台专题《担当——2013》、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消息《治污治霾,正未有穷期》等29件作品获二等奖;中国网络电视台访谈《〔煊一会客厅〕专访王执礼:民营医疗服务任重道远》、法制日报通讯《一些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上级视察时才打开 阚珂委员表示:老龄化紧逼考验政府保障能力》、中国环境报通讯《为什么越管越是乏力?为什么越治越不见好转?委员建议优先启动环保大部制改革》等31件作品获三等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市政协办公厅、广东省政协办公厅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政协好新闻评选委员会认为,本届参评作品围绕重大主题、突出政协特色,生动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反映了人民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果,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作品真实生动、感染力强、社会效果好。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全国政协 评选 第二十一 揭晓 作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