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建会六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4年12月24日 10:23 | 作者:今朝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今朝 通讯员 王丽萍)12月23日,我市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唐山市委员会建会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梁洪杰,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会议。

  纪念大会宣读了唐山市委贺信。贺信充分肯定了唐山民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推动唐山改革发展稳定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民建唐山市委以纪念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总结宝贵经验,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洪杰在致辞中表示,唐山民建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民建唐山市委紧密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提升履职成效。梁洪杰说,要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和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有关活动,统一会员思想,提高理论素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王连灵作纪念唐山民建建会六十周年讲话;张月仙代表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各区委统战部、各大厂企(院校)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市农牧局负责同志,民建市委委员、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会员、先进个人、各专委会负责人14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