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明星狱中生活:柯震东憋便 萧淑慎洗澡被围观

2014年12月25日 18:1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盘点】明星狱中生活:柯震东憋便、萧淑慎洗澡被围观

 

  这些明星因为犯错而身陷囹圄。他们顶着明星的光环,集财富、地位、人气于一身。那么这些入狱的明星们在狱中会享受特权吗?他们的生活究竟如何呢?

  柯震东:没用过蹲式马桶,四天不敢大便

  柯震东因涉嫌吸毒在今年8月18日被抓。刑拘时长为14天。这位人气颇高的新晋“型男”出狱后讲述他的狱中14天:“入狱第一天整晚拿棉被盖头,在十人牢房里不想跟人说话,更怕被人发现我的身份。同时,监狱里还有被摄像机盯着的蹲式马桶,我这辈子都没用过蹲式马桶,在摄像机监视下更是不敢,导致我四天都不敢大便”。此外,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还透露,柯震东在看守所墙上用手画“正”字计算回家的时间。

  房祖名:读书超100本,自己洗内裤

  今年8月18日,成龙之子房祖名因涉嫌吸毒、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截至到今天,房祖名已被刑拘127天。据称,房祖名在看守所中寄情书本,包括从通俗小说到金融各类图书,借书已超过100本。除了看书,他还创作剧本、积极写歌。看来,“龙太子”的牢狱生活走的是“文青style”。成龙大哥也透露儿子在狱中“自己洗内裤、自己叠被子”。

  张默:一整天挑豆子或剥大蒜

  张国立之子张默被评为“最坑爹星二代”倒也名副其实。今年7月,张默因涉嫌吸毒再度“进宫”。据称,在看守所里,狱友们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背《看守所在押人员行为规范》,接下来就是劳动时间。看守所的劳动一般都比较简单,有时候挑豆子,有时候剥一天大蒜。这么看来,张默在狱中挑豆子、剥大蒜应该也是常态吧。

  高晓松:对墙谱曲、翻译名著

  2011年5月,高晓松因酒驾,被判拘役6个月。出狱后他接受采访透露狱中生活:“6米高的房顶上一盏昏白的灯,左边躺着一个小偷,右面挤着一个黑社会,觉得好神奇,我竟然挤在这样两个人中间睡觉。”后来,高晓松在微博中称,他开始对着墙壁谱曲子,翻译马尔克斯的《昔年种柳》,啃读《大英百科全书》,还随时遥控电影《大武生》的各项事务,试图做这些事情来打发没有网络、没有手机、也不知道时间的184天看守所生活。

  萧淑慎:狱中洗澡被围观

  原为孙燕姿同门师妹的萧淑慎,本来星途一直顺利,后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萧淑慎从2006年到2011年连续3次涉毒。在狱中,萧淑慎跟着狱友睡地板,半夜很怕被起身上厕所的人踩到,自己半夜上厕所也很怕踩到别人。萧淑慎最接受不了的是冲凉、上厕所被围观,“就是盯着你看,看你胸部到底是真还是假的,看你身材好还不好好啊,看你腿长不长啊!”

  刘晓庆:洗冷水澡,自修英文和法律

  12年前,刘晓庆因逃税被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422天。出狱后,刘晓庆讲到狱中生活:我与其他3名女子挤在一间5平米的牢房内。在狱中有时会看《雍正王朝》(唐国强主演)。每天都洗冷水澡,并跑八千多步当作锻炼。此外,我靠读英文书度日,也不怎么和别人说话。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

  资料来源:新京报、齐鲁晚报、环球娱乐网等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明星 狱中生活 房祖名 柯震东 吸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