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浙江12岁少女上山作画被杀 警方悬赏三万元捉凶(图)

2014年12月29日 14:17 | 作者:俞雯褀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浙江12岁少女上山作画被杀 警方悬赏捉凶(图)

 

01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编辑/沈正玺)再过两天就是2015年了,可台州温岭一位12岁少女等不到了。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信爆料,称台州温岭发生命案,一名女孩在披云山上作画后被奸杀。

 

02

遇害女孩生前照片。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12月28日上午,温岭市新河镇一名12岁女孩在披云山写生时,与家人失去联系。当天下午,吴某家人向新河派出所报警求助,警方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搜寻,并于傍晚19时左右发现女孩被害于披云山山东庙内。

  警方表示,目前,少女是否为奸杀还不能断定,案件正在侦查之中。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为一名男性,平时经常在披云山活动,形迹可疑,作案后逃离现场。警方表示,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拨打110),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者奖励人民币三万元。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12岁少女上山作画被杀 披云山 奸杀 悬赏捉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