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甘肃省委:为全省实现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2014年12月30日 11:10 | 作者:朱婕 | 来源:甘肃日报(兰州)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甘肃省八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记者朱婕)中国民主建国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议12月26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建甘肃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

  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常委会在民建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民建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紧密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甘肃省 民建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