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福建省委: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协作

2014年12月31日 14:03 | 作者:严顺龙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福建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严顺龙)30日,民革福建省委员会成立6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榕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主委张帆,老同志庄先出席会议。

  于伟国代表省委向民革福建省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民革福建省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台交流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福建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伟国指出,当前,福建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民革福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全国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两岸和平发展主题,在推进闽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民间往来、党际交流等方面作出新贡献;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福建的改革发展稳定出实招、谋良策;要认真总结60年来的宝贵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中共福建省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协作,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邓力平回顾了民革福建省委60年奋斗历程,表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坚定信念,继承传统、继往开来,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为新福建建设,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张帆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会上致辞。地下民联、民革老党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革 福建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