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年度总结会 表彰先进个人

2014年12月31日 15:12 | 作者:张磊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王丽华)12月30日,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集中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度工作,对明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瑞华指出,2014年,农工党唐山市委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强化自身建设,党派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强化参政议政,党派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提高;强化社会服务,党派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强化舆论宣传,党派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市委会先后荣获全国第六届“宣传周”活动优秀单位,农工党中央《前进论坛》发行工作先进集体;被农工党河北省委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平周”与“宣传周”活动先进集体;荣获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高瑞华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农工党唐山市委要以建设“和谐党派、作为党派、实力党派、活力党派”为目标,重点做好五项工作: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开展好党史党性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围绕新目标提升参政议政水平、适应新形势深化社会服务,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强市作出新贡献。

  大会还通报了2014年新党员情况,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对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党派 农工党 市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