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东省政协迎来60周年 书画雅集表美好祝愿

2015年01月07日 14:11 | 作者:王鹤 李军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省政协举办成立60周年书画雅集

  广州日报讯(记者王鹤 通讯员李军) 为庆祝广东省政协成立60周年,昨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在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广东省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雅集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梁伟发、姚志彬出席开幕式。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主持开幕式。

  93岁的第五、第六届省政协主席、省政协书画艺术促进会名誉会长吴南生现场挥毫,写下“风雨同舟,共铸辉煌”八个大字,博得全场热烈掌声。老同志吕伯涛,历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王玉珏、刘斯奋、林亚杰和梁世雄、陈永铿、郭绍纲、张绍城、招炽挺、卢延光、卢有光、连登等70多位省、市书画名家欢聚一堂,以翰墨丹青传情言志,展现60年来广东省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人民政协事业未来的美好祝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60周年 书画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