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天津市委看望大方县人民医院进修学员

2015年01月08日 15:46 |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员会
分享到: 

  2015年1月4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常委、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郑虹,副秘书长刘绍文、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冬一行,到市第一中心医院看望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人民医院在津进修学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尽快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家乡人民服务。学员们表示决不辜负市委会的期望,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高质量地完成进修任务。他们还对一中心医院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带教老师付出诸多辛劳表达了感激之情。

  按照市委会和大方县人民医院签订的帮扶协议,每年将有4—6名来自大方县人民医院的学员到市第一中心医院免费进修,今年来津的5名学员正在该院的感染科、消化内科、B超、血液透析、新生儿科护理等科室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农工党 天津人民医院 大方县 进修 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