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会

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2015年01月09日 14:13 | 作者:致公党贵州省委 | 来源:贵州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3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四届五次全会在贵阳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中国致公党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谢晓尧同志代表致公党贵州省第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第四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致公党贵州省委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省,着力提高咨政建言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党建党90周年。

  会议要求,全省致公党员和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要继续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做好党内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强化机关建设,积极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全面推动和加强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要重点关注改善和服务民生,汇聚各方力量,不断探索新经验,打造和巩固社会服务品牌工程和品牌项目,扩大社会服务效应和影响力;要紧紧围绕我省侨务工作,认真总结海外联谊工作经验和规律,深入探索海外联谊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大力做好海外联谊工作。为开创依法治省新局面,为实现我省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事业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致公党贵州省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2014年度考核,对致公党贵州省委2014年绩效目标进行下评上评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省 致公党 参政党 高素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