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一点一评一点一评

“荆风楚韵”湖北省书法院首届院展在京开幕

2015年01月09日 14:40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IMG_3225_副本

 

  “荆风楚韵”湖北省书法院首届院展于1月9日在中国文联艺术家之家展览馆开幕。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湖北省书法院成立后的首次集中亮相,汇聚的120余件作品风格多彩、书体多样。

 

  湖北省书法院是湖北省编办正式批准,隶属于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其集中了湖北中青年书法创作和学术研究的骨干。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我们的中国梦·全国优秀艺术作品展览”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文联、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书协和湖北省文联主办,湖北省书协、湖北省书法院、书法报社承包。展出作品既有植根传统的入古之作,又有锐意变法的创新之品,其共同表现出了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

 

  开幕式结束,孙家正、胡振民、左中一等出席了作品研讨会并给予很高评价。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15日。

 

IMG_3216_副本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荆风楚韵 湖北省书法院首届院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