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亚航失事客机首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

2015年01月12日 11: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方面负责人称,印尼打捞上了亚航失事客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仪”。

  此前,印尼交通部高级官员东尼说:“海军军舰加达亚号上的潜水员已经找到亚航客机的黑匣子。”他表示,当局无法立即接触黑匣子,因为黑匣子被压在客机残骸下面。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说,潜水员已经在发现黑匣子位置的地点做了记号。不过他没有说明具体位置。另一个黑匣子正在寻找当中。

  三艘参与搜寻的印尼船只在距离日前发现失事飞机尾翼的海域约3.5公里的水底探测到了来自两个不同方位发出的脉冲信号。

  去年12月28日,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打捞起40多具遇难者遗体。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亚航失事客机 黑匣子 残骸 飞行数据记录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