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泰安市委下希望小学送去爱心慰问

2015年01月16日 14:54 | 作者:杜荣立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泰安市委举行第二期“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看着自己手中的新书包、少儿百科全书、体育用品,小学生们开心地交谈着……”这是第二期“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圆梦仪式现场。

  1月15日上午,民建泰安市委带着150余名小学生的微心愿,来到下港镇盘坡希望小学举行第二期“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秘书长戚锋亲临活动现场向小学生们发放心愿物品,此次活动得到了民建泰山支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支部主委沈明代表支部会员出席本次活动。

  “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家的热情拥护和大力支持。此项活动将是民建泰安市委社会服务品牌的拓展和延续,会长期坚持下去,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农村地区的贫困孩子达成一个微小心愿。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 泰安市 活动 希望小学 图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