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吉林省委认领“微心愿”为学生圆梦

2015年01月19日 14:53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吉林省委助200余名学子实现“微心愿”

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学生发放心愿礼物_副本

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学生发放心愿礼物

  2015年1月13日下午,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中山博爱联盟(博爱基金)与东北师范大学“微心愿”助学项目对接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校史馆举行。仪式现场,来自吉林省中山博爱联盟(博爱基金)的60余名爱心企业家(人士)帮助200余名学子实现了“微心愿”,捐助爱心物资总价值达10万余元。

  据悉,“微心愿”助学平台是东北师范大学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打造的按需助学新模式。每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都可以通过“心愿提交”模块,提出与自己学习、生活相关的心愿。据了解,“微心愿”所需资助金额每笔一般不超过500元。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随时通过网上助学平台认领“微心愿”,为学生圆梦。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吉林省 学生 民革 东北师范大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