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南宁市委会赴对口帮扶点开展捐赠活动

2015年01月19日 15:26 | 作者:唐祯泽 | 来源:民革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南宁民革“博爱牵手”迎新年

图为爱心物资为村民送去温暖的慰问_副本

图为爱心物资为村民送去温暖的慰问

  1月9日,民革南宁市委会满载着新年慰问物资,带领机关专干和青秀区总支部党员代表赴南宁统战系统对口帮扶点隆安县都结乡陇割村,开展“博爱牵手,扶贫助困,暖冬行”捐赠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新年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是对民革中央、民革广西区委开展“博爱牵手,扶贫助困”专题活动的积极响应,旨在学习和借鉴中共中央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民革基层广大党员以帮助牵手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使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得到改善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据悉,民革青秀总支部、机关支部为陇割村龙胆屯贫困户购置了价值4500元的被子、大米和面条,力所能及地使帮扶困难群众生活有所改善,帮助龙胆屯困难群众喜迎新年。

  捐赠活动后,市委会机关专干还到龙角小学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考察学校围墙建设情况,拟赴该小学开展 “同心•美化校园文化长廊”活动。(民革南宁市委会  唐祯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活动 民革 捐献活动 帮扶点 南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