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悦·生活悦·生活

姚林辉参加都江堰文艺志愿服务演出

2015年01月21日 10:40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姚林辉参加“我的中国梦,相约都江堰” 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活动,为观众演唱《茉莉花》

 

  “我的中国梦,相约都江堰”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活动近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著名彝族青年歌唱家姚林辉在活动中倾情演唱了《茉莉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

 

  据了解,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入都江堰市柳街镇鹤鸣社区、青城山镇五桂社区、向峨乡棋盘社区、龙池镇虹口社区、银杏街道等新农村示范点慰问村民,采风创作。

 

  作为一名从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一个小山村里走出来的歌唱家,姚林辉一直对基层有着深厚的感情。她说:“为人民服务永远是文艺工作者的天职,文艺志愿服务在文艺工作者与人民群众中间架起了一道桥梁。每次到基层演出,我都会得到巨大收获,现在参加文艺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外,姚林辉多年来坚持作词、作曲并演唱,其一直热心参加公益活动,在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姚林辉作为文艺志愿者参加了5场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

 

姚林辉为都江堰的父老乡亲们激情演唱,博得阵阵喝彩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姚林辉 相约都江堰 文艺志愿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