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国足0:2不敌澳大利亚无缘亚洲杯4强

2015年01月22日 20:1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月22日,澳大利亚队球员卡希尔(左)进球后庆祝。当日,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比赛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体育场进行,中国队暂时以0-2落后澳大利亚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新华网快讯: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亚洲杯一场1/4决赛中,中国男足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

  国足小组赛战绩回顾

  2015.1.10国足1-0沙特:10日,中国国家男足“寿星”门将王大雷神奇般地扑出点球,将国足救出输球泥沼。而于海在个人第50场国家队比赛中通过一记变线任意球为国足打开胜利之门。1:0,国足险胜沙特队,迎来澳大利亚亚洲杯开门红。【详细】

  2015.1.14国足2-1乌兹别克斯坦:继破掉18年不胜沙特队的魔咒后,中国国家男足14日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以2: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自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后再次战胜对手。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沙特队4:1轻取朝鲜队,两战两胜的中国队以B组第一身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挺进八强。【详细】

  2015.1.18国足2-1朝鲜:已提前一轮出线的中国国家男足18日以2:1惊险击败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对手、已提前出局的朝鲜队。这是国足在亚洲杯历史上首次取得开局三连胜,创造最佳开局。

 

编辑:曾珂

关键词:国足0:2不敌澳大利亚 国足无缘亚洲杯4强 亚洲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