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刘德华阔别十年再登春晚 盛传TFboys春晚回应:NO

2015年01月23日 09:19 | 作者:陈柯羽 |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刘德华阔别十年再登春晚 盛传TFboys春晚回应:NO

  刘德华阔别十年再登春晚

  盛传TFboys春晚回应:NO

  央视羊年春晚公布第二批明星阵容

  1月19日,羊年春晚剧组公布了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关悦夫妇等首批六组明星阵容后,昨日再次开门秀阵容,一口气公布了即将登台的十几位明星,囊括了老中青三代,其中包括杨洪基、关牧村、于淑珍等老艺术家,刘德华、那英、韩磊这样的老牌大腕,李宇春、邓紫棋这样的年轻歌手,以及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等新晋小生。此前一度盛传TFboys将加盟,春晚剧组昨日也以“TFboys,NO!”简单做出回应。

  老熟人都回来叙旧了

  在春晚历史上,53岁的刘德华是上春晚次数最多的港台明星之一,迄今已有4次。近两年一心忙着带女儿的刘德华并没有推出新的音乐作品,在羊年春晚上,他极有可能演唱一首专为春晚舞台定制的歌曲。

  除华仔之外,实力派歌手那英和韩磊也将再次亮相春晚。自199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后,那英已经9次登台,在去年《我是歌手》中夺得歌王称号的韩磊,2015年也将第5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因在《渴望》中饰演刘慧芳一角而成名的国民媳妇张凯丽也将来到羊年春晚,她曾多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凯丽姐此次极有可能再次在语言类节目中亮相。

  否认TFboys上春晚

  之前有媒体报道,李宇春或将以一首略带中国风特色的慢歌加盟羊年春晚。昨日,春晚剧组也正式确认了该消息,这也是出道十年的李宇春在央视春晚上的首秀,得知该消息的玉米们十分激动。凭借《我是歌手》人气飙升的邓紫棋,昨日也在微博上艾特了春晚总导演哈文,并说道:“春晚小品最好看了,导演可以考虑下我的角色吗?”

  鹿晗和吴亦凡原来都是EXO和EXO-M组合成员,两人去年与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后,各自回国发展。此次登上羊年春晚,也被不少粉丝视为解约后首度同台。

  回应增加小品呼声:正在努力

  有媒体曝料羊年春晚昨日首次走进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第一次不带妆的合成大排练。首次参加一号演播厅的排练节目共有30多个,主要有歌舞类、杂技魔术类、语言类节目等。知情人说:“第一次合成大排练,有一部分主持人亮相,但保密很严。”重庆晚报记者第一时间向春晚剧组求证,但剧组并未回应。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共只有5个,是历届春晚最少的。据悉,哈文执导的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可能增到10个左右。在前几日进行一审中,6个语言类节目暂时安全。此前未亮相的郭冬临和开心麻花、曹云金、贾玲、沈腾等人将携作品在二审中亮相争夺最后的入场券。昨日,有网友在哈文微博下留言称全家人都想看小品,希望多来点小品。哈文回复该网友称:“正在努力!”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春晚 刘德华 TFboys

更多

更多